*這是一篇悲哀的故事

 

*改篇於鏡音雙子的一縷絲願

 

*甜度中(因人而異)

 

*如需太陽眼鏡請自備(如沒有請給$1000買太陽眼鏡,不要認真哦!只是說少而已!!)

 

*第一次作故事!請多多包涵!!

 

*如沒有問題,就開始吧!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個很和平的小鎮,住了一對夫婦叫龍二和廣。他們生下了一對兄弟名叫晴矢(兄)、風介(妹),一家四口過着很幸福的生活。

但某一天不知從哪裏來了很多機械人,然後將鎮上的人都逐一逐一殺光,兄弟的父母為了他們可以生存,決定帯他們到實驗室帶孩子裏的時光機。但途中,機械人發現了他們一家想逃跑,就追了上去。龍二為了保護他們,說:「晴矢、風介,快跟爸爸走,我去引開機械人!快!快點走!」

廣忍痛一路帶着兄妹走,晴矢和風介一路走一路回頭看。突然「呀!」的一聲,晴矢和風介呆了站在原地不動,大叫「媽媽!!」廣回頭一看,大叫:「龍二!!」,龍二用盡了最後一口氣說:「快帶孩子走!廣.....我.....愛你!」說完龍二就躺在原地不動。廣說:「龍二!我也很愛你的!」說完就忍着淚帶着孩子走了。

到了實驗室,機械人也跟到來了,機械人向廣進行攻擊。他趕緊把晴矢和風介推進實驗室,說:「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生存下來!」說完就把門關了。晴矢和風介都不知道將來會怎樣,眼前就只有一部機器。「我很害怕,哥哥!」風介害怕地說,晴矢安慰他說:「風介,不用怕!我會保護你的!」(風介:為什麼我好像那麼弱小似的?(怒瞪)守:你跟本就是這樣嘛!(偷笑))

他們按了按那部機器的鍵,突然浮現了他們在不同世紀的關係,有:情侶、僕人.....等等。盡管他們沒有了以前的記憶,但原來在不同世紀,他們都有着密切的關係,而今世就是兄妹。而在這時候,記憶連綿不斷的湧入他們的腦裏。風介通過記憶,發現以前直到到現在,一直都是晴矢在保護他。此時,機械人開始在撞門進來。

晴矢按下開門鍵,這時,風介在開門後立刻把晴矢推進去然後迅速地按上關門鍵。晴矢大喊:「風介!你瘋了嗎?快按開門鍵進來!」這時候機械人撞門進來並對涼野進行攻擊,而晴矢只能眼看風介被機械人殺害了。風介微笑看着門裏的南雲說:「謝謝你!謝謝你由以前一直保護我到現在,所以現在輪到我保護你了!希望你可以好好活下去!既然在不同時代都可以相遇,那.....說不定我們還會相遇呢!還有......晴矢!其實.....我.....我真的很愛你!」「風介!!」睛矢喊着。而那時,時光機的程式啟動了。

程式令機械人消失了,一切回復和平,晴矢也活了下來。晴矢到實驗室外,外面沒有一個機械人!傷心地說:「太遟了、一切都太遲了!爸媽都不在了、風介也不在了!!沒有人在這鎮上!」但晴矢深信風介的話、深信還會和風介相遇!一直深信着、一直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綠 南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Ma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