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是篇有些許衰傷的文章

※甜蜜度:中

※如有雷者或不適合者請勿進入

※如沒有問題就開始吧!

※全篇視覺:拓人(注:在此的你是指拓蘭丸哦~)

(拓人坐在當初蘭丸向他承諾過的大樹下,眼淚不知不覺間流下~)

自後他來了,你變了......而你的承諾也......失信了~

還記得你曾經向我承諾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回到當時拓人和蘭丸還是小學的時候~)

當時的我,正孤獨地一個人在踼足球,而且眼淚不知不覺間流下~

當你看到如此失落的我,便走過來跟我說:「不要哭了~一起踼足球吧!一個人踼足球不覺得悶嗎?」

我沒有回應,而你沒有放棄並搶了我面前的足球說:「來搶我腳下的球吧!^-^」

我突然感覺到你一種引力,帶動我去搶你腳下的球。

不知不覺間我以經把傷心忘記,而我也開始了解你的動作......

「成功......了......我......成功了~我從你腳下搶了球呢~」我很興奮地說

「太好了!你有回笑容了~」你面帶親切的笑容跟我說

突然,天上落下雨來,你用溫暖的雙手拉著我到附近的大樹下......

(以下是對話~拓=拓人,蘭=蘭丸)

蘭:...吶...你為甚麼不和別人一起踼足球?!

拓:......那是......因為......

蘭:不能說嗎?不想說也沒所謂哦~

拓:其實......我......父母剛遇上車禍......去...世了~

而我為什麼不和別人一起踼足球......是因為我...不想再有人離開我~

此時我的眼淚已經不知不覺間流下來了~而你也輕輕地把我抱入懷中......

蘭:不緊要的~最情地哭吧!哭出來會舒服些的!

拓:嗚哇哇~嗚哇哇~嗚哇哇~嗚哇哇~嗚哇哇~

在我大最情地哭時,你在我耳邉說了些令我感到溫暖的話......

蘭:沒事的、以經沒事了~我向你承諾我永遠留在你的身邊、永遠守護你、絕不拋棄你、不讓你感到孤獨、有什麼事我會跟你說......

我望着你,你以你溫柔的笑容望向我~此時,天以經不再下雨了~燦爛的太陽已蓋過灰暗的天空......

我輕輕地靠在你的肩膀上~

拓:我也向你承諾,我也會永遠留在你的身邊、永遠守護你、絕不拋棄你、不讓你感到孤獨、有什麼事我都會跟你說......!吶~蘭丸!你

真的很不可思意議呢~

蘭:...?...

拓:我從不會跟任何人說這些話更不會在別人面前哭!而你是第一個!

蘭:^_^~那我們一起回去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回到現在拓人坐在當初蘭丸向他承諾過的大樹下)

天又下起大雨,和當時一樣...只可惜...如今坐在這不再是兩個人了~而是...孤單的我!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他來了...你的承誥也消失了!為什麼!!!

此時,在滂沱大雨中~有一個熟悉的身影...是...你嗎?

我隱約聽到你在呼喚我的名字~可是...我累了...我好想睡哦~

蘭:拓人你沒事吧?!

拓:是......幻象......嗎?是...蘭丸...?

蘭:不~不是幻象!是真的~真的是我!!霧野蘭丸!!

拓:真的是蘭丸你呀!(守:為什麼你會突然會那麼精神?!拓:......開心呀~蘭丸來找我!>///<守:...)

蘭:拓人你沒事就好了!擔心死我啦~為什麼你會來這裏?

拓:對不起...我...

蘭:你不記得當初的承諾嗎?其中一項是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說的!!

拓:你還記得?

蘭:當然~怎能忘記!?究竟什麼事?

拓:......他......

蘭:他?

拓:狩屋正樹......自從他來了~你就好像離我而去一樣......

蘭:...哈哈哈...>▽<我跟他沒什麽的!!他常在我身邊是因為......他常作弄我......所以我要罰他為我服務...否則他會很慘哦~不過我想

不到你竟對我沒有信任!

拓:對不起~因為你都只管他!令我感到被忽略,所以......

蘭:對不起~我不應只管他,放心!我會多些管你的!!下次不開心要跟我說哦~

拓:對了~你剛所說的「他會很慘哦」,他會怎樣慘呀?!

蘭:嘻嘻(奸笑)~我有他的秘密哦...不要跟別人說,我只跟你說哦~就是......

拓:哈哈哈~想不到哦~蘭丸很可怕耶~

蘭:放心~我不會這樣對你的!天氣好了,那回去吧~好像當時一樣^_^~

拓:嗯~

之後拓人和蘭丸的感情親密了許多,而他們的承諾也守護着這段感情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守:呀~我終於完成了~這文我打了3-4日,終於完成了!!!!!!雖然打得不是很好,歡迎留下意見哦~

眾:太慢了~

守:沒辦法呀~我也不想!我在電腦打文章是很慢的!!

眾:練呀~

守:......

拓:為什麼我那麼軟弱呀?!明明是攻......

守:道理很簡單!你易哭哦~

蘭:這才可愛呀~

拓:鄙視守!!果然蘭丸最好>///<

守:我的眼要瞎了!!!太陽眼鏡!!!我要太陽眼鏡呀!!!!!!!!!

拓蘭:......有那麼嚴重嗎?!

眾:有!!!!

拓蘭:......

守:說時說正樹有幾惨?!最怕是......???

蘭:......好吧!跟你說吧!!他如果再作弄我或不替我服務的話......我就帶他到動物園,然後(奸笑)...把他扔進一個佈滿蛇的籠裏~哈哈

哈~

守:蘭......蘭丸...你...你真係好......恐佈!!!拓人你要小心!!!!但估不到正樹竟然會害怕蛇~

蘭:放心!!!我不對拓人怎樣~不過你說我恐佈就......小心啦~

守:......我說過甚麼嗎?!

眾:不要扮傻哦~

守:......對不起!!蘭丸~T^T

蘭:算了~

守:都說蘭丸最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Go 拓蘭 承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Ma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