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守Mamoru!!

我發現我發了2-3篇文章,原來我還未正式自我介紹>///<(眾:有沒有搞錯呀!守:對不起!+90°鞠躬+......遭打......

對不起!!!(90°鞠躬)所以現在來正式自我介紹~

大家好!我叫守Mamoru,大家也可以叫我守/Mamoru都可以哦~我這人較隨便(隨便叫什麼都可以,只要不太過份/不是那些我不知你是在叫我的名字都可以)~有時我會作閃電嘅文,我文筆不是很好>///<,不喜勿踩,請多多數包涵,大家可以留言給我意見哦~!

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畫圖,所以圖有機會會比較多!!而文章我也會加油的說>~<

而我的興趣就是上網看閃電/閃go/閃時空之石/閃銀河,雖然畫功不是很好,但有時都會畫閃電中嘅人物>_<,不喜勿踩,請多多數包涵!

我的最愛是閃電/閃go/閃時空之石/閃銀河嘅內容+人物.///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喜歡人物方面:

閃電十一人:圓堂守、風丸一郎太、南雲睛矢、涼野風介、綠川龍二、基山廣、亞風爐照美、吹雪士郎、吹雪敦也、佐久間次郎、源田幸次郎、木暮夕彌、一之瀨一哉、洛可可、可拉拉、費狄奧、厚石茂人、熱波夏彥>///<

閃電十一人Go:松風天馬、劍城京介、神童拓人、霧野蘭丸、狩屋正樹、雨宮太陽、白龍(劇場版)、修(劇場版)、西園信助、影山輝、雪村>^<

閃電十一人Go之時空之石:同上+菲‧魯恩、菜花黃名子、薩魯(Saru)阿爾法貝塔伽瑪艾那姆、瑞莎/瑞扎.///.

閃電十一人銀河:松風天馬、劍城京介、神童拓人、瞬木隼人、井吹宗正^///^

CP/BL:南涼、亞吹、基綠、源佐久、京天、拓蘭、狩蘭、白修、圓風、豪風、基圓、井拓、一秋、木春、圓夏、愛冬、鬼不......

還有好多好多哦~不過就不打了!(其實是我還未想到而已XP(遭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我也很喜歡足球,可惜沒有接觸,一直都很想學~

歡迎有共同愛好者(爱閃電/閃go/閃時空之石/閃銀河)加我/訂閲我!!!

※注:此文若有漏洞會更改,請注意!但機會很微~(眾:有漏洞當然會更改啦~機會很微那你此句不就很廢嗎?守:以防萬一的說~遭打

後記:

讀:守~你好像常遭打耶~為甚麼?很可憐!

守:......不是好像,這是事實的說~T^T而原因就......你問他們吧......其實我也很想知耶~

眾:很簡單的道理~你欠打!!

守:...可惡耶~...很衰的說~T^T~

眾:這麼重要的序章你竟然現在才發,又常說廢話!你說你是不是欠打!

守:......我會改的說......

讀:......無語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球 小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Ma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