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光的存在,才會有影子。
如果世上沒了光,影子亦無法存在。
但是光太強,便會遮蓋影子的存在。
雖然如此,影子亦會默默地陪着光…

視覺:黑子哲也

「火神君!火神君!」我把頭放到你的肩膀上,喊道
「怎麼了嗎?」你平靜地答道
「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?」我問道
「你是為了我而存在的」你堅定地說道,語氣裏沒有一絲的猶豫
「為什麼?」我抬起頭繼續問道
「因為光與影是為了對方才存在的。」你轉頭,以堅定的眼神看着我
我張開口,想繼續問。
你見狀便說:「夠了啦,不要再問了。難得的休息日,就靜静地看電視吧!」
然後把我的頭按回你的肩膀上。

你的肩膀讓我有所依靠;
你的話語讓我原本搖擺不定的心安定下來;
你的愛讓我感覺到我的存在。
你說光與影是為了對方才存在的,
但因為有光,影子才得以生存。
所以,火神君!
有光才有影,有你…才有我!
如果沒有你的出現,我亦不會存在!
謝謝你,火神君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大家好!
好久沒發文了~
來一篇火黑短篇吧!
最近迷上了暗殺教室!!
遲些可能會發暗殺短篇!!
最後,這篇文可能作得有點渣渣,
歡迎各位留下意見!!

arrow
arrow

    守Ma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